台北市政停滯 陳時中:柯市府團隊動力不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0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傍晚上廣播節目,談到台北市政停滯八年,他認為,柯文哲參選市長市政白皮書達成率低,尤其第二任建設全部停下,並提到,柯市府局處首長流動率高不利施政,強調如果是他自己,絕對是尊重專業,並喚起團隊士氣。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主持人:你覺得這和柯文哲性格有關嗎?)有,我覺得是,他的性格就是他最有能力,大家跟我來沒有錯,但問題是跟我來萬一有錯又被罵。柯文哲你看他的局處首長走那麼多人,裡面的人很常被罵。動力就會不足,人都是這樣。所以我一向給人尊重,尊重是希望讓他的動力鼓舞起來,(主持人:鼓舞公務員)士氣把他用起來。」

陳時中接受專訪,評論柯文哲施政停擺,也不看好黃珊珊接棒參選。此外談到對手蔣萬安,陳時中認為蔣萬安經驗不足,不僅沒看到他在美國律師執業成功案例,疫苗事件也凸顯蔣萬安對公文不熟悉,治理市政能力堪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