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第四度保台論 美議員敦促美中脫鉤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1 日訊】在美國總統拜登再次表態會保衛台灣後,有美國的議員和活動家也再度警告中共的威脅。來看記者陶明發自美國華府的報導

美國國會眾議員 戈默特:「很不可思議的是,我們給了一個共產主義國家多少的資助。」

美國國會眾議員戈默特(Louie Gohmert)週二在國會山舉行的一個論壇上,警告中共帶來的威脅,呼籲美國與中共脫鉤。

記者 陶明:「同時,戈默特議員還談到,共產主義的最大問題所在,就是無神論。」

美國國會眾議員 戈默特:「共產主義的問題是無神論,結果政府成了上帝。所以人們沒有自由去尋找真理。」

在論壇上發言的, 還有NBA球星坎特,他分享了當他公開譴責中共侵犯人權時,所受到的壓力。

NBA球星 坎特:「我的一個隊友在更衣室裡走向我,對我說,你知道這是你在NBA最後一年了是吧。就是說,你談論了中共政府,你評論了一些對獨裁政權屈服的球員,你的職業生涯就完了。」

坎特告訴新唐人記者,中共通過滲透華爾街、NBA、好萊塢,甚至政府機構,來侵蝕美國的自由。

NBA球星 坎特:「沒有人能從外部擊敗美國,因此他們(中共)試圖從內部瓦解美國。」

坎特還表示,美國應該對中共更加強硬,尤其是在保護台灣的問題上。

記者 陶明:「而同時,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呼籲兩國要加強合作而非對抗。」

美國國會眾議員 戈默特:「中國可以是我們最棒的盟友,但絕不會是在中共統治的時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華府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