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孫正義將親赴南韓 討論Arm與三星戰略性合作

軟銀集團創辦人兼社長孫正義計畫三年來首次訪問首爾,並討論英國晶片設計公司安謀(Arm)和三星電子的戰略聯盟合作事宜。 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2 日訊】軟銀集團(Softbank Group)創辦人兼社長孫正義預計下個月,進行3年來首次出訪首爾,與三星電子討論和旗下英國晶片設計商安謀(Arm)進行戰略性合作。

綜合日媒報導,軟銀發言人透露,孫正義很期待這次的出訪行程,並想與三星討論有關安謀的戰略聯盟。

孫正義先前曾多次表示,他首要的目標是要讓安謀在美國上市。在今年2月美國晶片製造商輝達(Nvidia)宣布終止收購安謀的計畫。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在本週三表示,孫正義有可能會在10月訪問首爾,屆時可能會針對安謀進行相關合作提案。不過他並未透露更多相關細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