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觀光 彰化市長邀請林右昌分享基隆經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6 日訊】為了打造彰化成為觀光大縣,彰化市長林世賢上午邀請基隆市長林右昌分享翻轉基隆、實現城市美學的經驗,讓「古蹟城市」的彰化、擁有世界遺產等級的彰化鐵道文化,彰顯建縣三百年的文化價值。

基隆市長 林右昌:「這個扇形的車庫是這個古蹟,世賢市長在這個有限的資源之下,他做了非常大的突破,我覺的還有非常大的空間,因為這個腹地太大了,那這個是我們彰化縣市我們這一個我們彰化市的這個,很寶貴的資產,我覺得這可以發揮幾十倍的一個價值。」

彰化市長 林世賢:「從後火車站的紅橋到,立體停車場,到扇步道到戶羽機關車園區,然後進入扇庫,到舊鐵路宿舍村,我們整體做一個完整的規劃。」

彰化縣長參選人 黃秀芳:「借取我們林右昌市長的經驗,未來將彰化市,打造一個有自己彰化品牌的一個文化地景。」

與在地民意代表一起座談,林右昌大方分享翻轉基隆成功經驗,並且參觀彰化台鐵宿舍群、扇形車庫以及在戶羽機關園區裡面坐著小火車,遊覽園區,期待未來執政者可以翻轉台鐵彰化站周邊建設進而帶動地方觀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