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彰投苗4縣市候選人 提聯合政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0 日訊】選戰倒數,民進黨台中、彰化、南投、苗栗的候選人,今天在台中一同召開聯合政見記者會,宣誓「中彰投苗一條心、地方中央一起拚」的決心。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 徐定楨:「甚至要告別我們的黑金政治、派系政治,那把這個苗栗國的標籤給她撕掉。所以我個人針對我的苗栗我的願景我提出了科技、文化、觀光、農業、宜居這個五大願景。」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 黃秀芳:「我們會就我們的整個交通建設,還有我們的觀光農業方面,我們會一起來合作。」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 蔡培慧:「讓輕軌跟八卦山的這個軌道形成一個解決問題的平台。」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這個平台是解決四個縣市,在相同議題上,我們透過這個平台把問題解決,所以它是一個解決問題的平台。」

民進黨中彰投苗4位縣市長候選人,提出十項四縣市聯合政見,包含捷運建設、國會遷建中部、農特產品行銷、區域防災體系及落實區域治理平台等,要團結齊力翻轉中台灣,拚出新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