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號次出爐 小英週六站台蔡其昌、韓國瑜同場盧秀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36天,今天(21日)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抽中2號,而國民黨的盧秀燕則由競選總幹事楊瓊瓔代表抽中三號,和上一屆當選時的號碼一樣一樣,明天她也將出席一場議員候選人競總成立,有機會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同場。而蔡其昌競選總部成立,總統蔡英文也再度到南下站台。

年底九合一大選,台中市長候選人依登記順序抽籤,民進黨的蔡其昌抽中2號, 國民黨盧秀燕由競選總幹事楊瓊瓔代表抽中3號,另一候選人則由選務人員代抽。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我覺得我抽到的號碼就是勝選的號碼,所以2號蔡其昌台中向前衝。」

盧秀燕競選總幹事 楊瓊瓔:「3號,選盧秀燕最好。」

而同一時間,拚連任的盧秀燕則在后里區出席后里首座公托開幕活動,並強調市政優先。

台中市長 盧秀燕:「市政優先,這是我對市民的承諾,所以今天因為我們的后里第一所公托,也是全台中市第27所公托開幕,所以就是以市政為主。」

選戰進入倒數36天,雙方陣營全力衝刺,週六總統蔡英文,將再度到台中為蔡其昌競選總部成立站台;而同天盧秀燕也會和韓國瑜同場造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