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號次抽籤 高雄、屏東候選人各口號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九合一選舉選戰倒數36天,今天(21)為全台抽籤後號次, 高雄市第四屆市長選抽籤結果出爐,挑戰連任的現任市長陳其邁抽中四號,喊出再拚四年。另外,國民黨柯志恩抽中三號,高呼高雄換新衫,而在屏東,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抽中3號,國民黨蘇清泉抽中2號。

高雄市長候選人 柯志恩:「市長柯志恩 、高雄換新衫。」

高雄市長 陳其邁:「再拚4年高雄起飛。」

高雄市第四屆市長選舉週五舉行號次抽籤,抽籤結果1號鄭宇翔、2號曾尹儷、3號柯志恩、4號陳其邁,國民黨的柯志恩表示為了高雄命脈會力抗陳其邁,而力拚連任的陳其邁則說,會持續謙虛傾聽民意,目前仍以市政優先。

高雄市長 陳其邁:「謙虛的請聽民意,一步一腳印,選舉就按照我們的規定,現在還是以市政優先為主,還是有很多的市政要推動。」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柯志恩:「所有的感動都是來自巷子內,所有的感動都是來自廟埕,所以我們直接跟市民來做一個對話,我們沒有動員,就是大家自發性的過來,你可以看到大家是完全在樹下、在任何的地方,我們沒有人脈、我們沒有金脈,但是為了高雄現在的命脈,我絕對力抗陳其邁。」

鏡頭轉到屏東縣長號次抽籤,率先抽籤的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抽中3號、國民黨蘇清泉抽中2號、時代力量候選人詹智鈞則抽中一號。

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 周春米:「希望城市、屏東OK 。」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 蘇清泉:「屏東雙贏、勝利在望。」

時代力量屏東縣長候選人 詹智鈞:「一心一意、智鈞為你來努力。」

選戰倒數36天,抽籤日各候選人拚造勢,陣容也很有看頭,高雄市民進黨部請來陳小邁和花媽陳菊人偶助人氣;國民黨柯志恩則是邀來前總統馬英九合體站台掃街,更有候選人抽籤帶愛犬希望討個好運旺旺來,抽完籤後各候選人馬都開始掃街拜票,爭分奪秒爭取選民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葉子棻 李涓榕 台灣屏東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