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聯合辦公大樓啟用 周春米:將成新地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5 日訊】為了讓屏東潮州地區的民眾,洽公更便捷,屏東縣政府斥資7.2億台幣,興建潮州聯合辦公大樓,5日落成啟用,屏東縣長周春米說,這裡將成為潮州的新地標。

在舞龍舞獅的熱鬧祝福下,潮州聯合辦公大樓,在屏東縣長周春米和多位議員共同剪綵下,揭牌啟用。

民眾:「很多行政中心都集中在一起,這樣就很方便要辦事。」

民眾:「很方便,近又大間(不用跑來跑去),是,路又大條真好。」

屏東縣長 周春米:「潮州是一個戲曲的中心、戲曲的小鎮,整個大樓的設計也納入了我們潮州戲曲的相關的元素,大家可以一起來尋寶來找彩蛋,我們很開心今天這個潮州聯合辦公室的行政大樓落成,將來會變成潮州一個新都心。」

地上5層、地下2層,結合五個單位的潮州聯合辦公大樓,1樓是衛生所及長照處日照中心,2、3樓是地政事務所,4樓戶政事務所,5樓財稅局潮州分局,地上及地下2層共提供210個汽車停車位。屏東縣長周春米也特別感謝退休老師蔡種玉,慷慨捐贈土地讓大樓順利興建。

退休老師 蔡種玉:「很漂亮,要不以前這地方很亂,(現在)整理得很好,很多機關都在這裡,我也是希望潮州可以蒸蒸日上,大家生活品質更好更方便。」

以往屏東縣潮州鎮內各公務機關分散,辦公廳舍老舊、與停車空間不足等問題,常造成民眾辦理各項公務要四處奔波,周春米期許,聯合大樓完工啟用後,潮州這個城鎮會越來越漂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