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夏日狂歡祭加碼演唱會 玖壹壹壓軸

縣長周春米(右2)一展清亮歌喉獻唱「心花開」(屏東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1 日訊】今年夏天最夯的活動屏東夏日狂歡祭活動進入倒數,20日更加碼舉辦狂歡演唱會,由潮州在地創作歌手「潮州土狗」、甫獲第3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洪佩瑜、影視雙棲全能歌手李千娜、超人氣男團U:NUS以及天團玖壹壹接力登場,午後林後四林森林園區湧進大量遊客,帶動周邊地區觀光人潮,屏東縣長周春米宣布最新統計數據,屏東夏日狂歡祭累計至今已突破123萬人次。

潮州在地創作歌手「潮州土狗」(屏東縣政府提供)
潮州在地創作歌手「潮州土狗」(屏東縣政府提供)

20日舉辦的狂歡演唱會,由「潮州土狗」率先登場,炒熱現場氣氛,李千娜一連帶來四首經典好歌,受現場氣氛感染,縣長周春米一展清亮歌喉獻唱「心花開」,台下觀眾一起唱和,手機燈海伴隨歌聲揮舞感動全場,讓林後四林森林園區營造出滿滿人潮與幸福氛圍,最後壓軸登場的天團「玖壹壹」,發揮演唱魅力引爆現場熱度。

第3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洪佩瑜(屏東縣政府提供)
第3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洪佩瑜(屏東縣政府提供)

縣長周春米表示,屏東夏日狂歡祭已成為屏東縣夏季品牌活動,透過豐富多元的遊憩設施,以及精彩的演出內容吸引民眾參與,帶動周邊鄉鎮觀光人潮。隨著活動進入倒數,演出越來越精彩,8/26不僅有國際級表演節目波蘭木偶診所劇院,26日晚上還有霹靂布袋戲結合在地明華園天字戲劇團、明興閣掌中劇團及光鹽民俗藝術團帶來跨界演出。

影視雙棲全能歌手李千娜(屏東縣政府提供)
影視雙棲全能歌手李千娜(屏東縣政府提供)

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閉幕週的演出陣容不容小覷,全世界最大的木偶劇團,來自波蘭木偶診所劇院一連兩天帶來超吸睛演出,8/26由霹靂布袋戲結合在地劇團,以傳統戲曲跨界展演繹「穿天變」,最後一天閉幕8/27邀請知名表演藝術團隊風神寶寶帶來經典戲碼「火焰山」,精采好戲就是要讓民眾大飽眼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王媛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