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合體盧秀燕 蔡其昌:盧應對涉貪事件表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4 日訊】來關心,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財產來源不明等罪嫌,遭到起訴,她9月登記參選爭取連任,申報多少財產也引起關注。而今晚(14日)國民黨以女力為主題,在台中舉行聯合造勢大會,林姿妙等9位女性縣市長候選人,將與盧秀燕同台拉聲勢。對此,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表示,盧秀燕應針對林姿妙涉貪事件表態。

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盧市長應該跟市民朋友說清楚,她對於林姿妙縣長涉貪,她到底是全力挺她,還是說她有不一樣的想法,我想政治人物對於基本像這些事情,應該有一個她的態度。」

台中市長 盧秀燕:「(市長可以問一下晚上的造勢......)不好意思,因為我這個人一向公私分明,所以今天是一個公務場合,對於選舉跟有關於政黨的議題不回復,謝謝大家。」

好,盧秀燕和蔡其昌兩人下午都出席同場工具機會員大會,但盧秀燕受訪時只回答市政題目,不願回應選舉相關議題,蔡其昌表示,政治人物對事件應該要有態度有擔當,不能每件事都打迷糊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