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在印度生產iPhone14 降低對中國的依賴

蘋果公司26日表示,將在印度生產最新的iPhone 14。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6 日訊】蘋果公司(Apple)26日證實,最新一批iPhone 14手機將移往印度生產製造,這也將使得印度與iPhone主要製造基地中國之間的技術差距縮小。分析人士預測,蘋果未來將會把更多的生產線移出中國。

考量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升高及中共嚴格封控政策,擾亂了中國經濟活動,蘋果正將部分產線從中國撤出。蘋果在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我們樂於讓iPhone 14在印度生產。」

分析人士估計,蘋果將在2025年使印度轉型為全球iPhone製造中心,並緩步降低對中國的依賴。

另外,摩根大通分析師在9月早些時候的報告中表示,到2022年底,蘋果將把全球5%的iPhone 14生產轉移到印度,並擴大其在印度的製造能力,到2025年時,將會有25% 的iPhone在印度生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