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留台灣!儒鴻斥64億打造營運總部正式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7 日訊】在全球通膨、景氣衰退等不利因素影響下,紡織業也引發庫存危機,機能性服飾龍頭儒鴻董事長洪鎮海認為,寒冬將很快過去,明年第二季中可望反轉。而看好紡織業發展,儒鴻斥資64億元打造的營運總部今天正式啟用,也喊出要創造下個45年。

機能性服飾龍頭儒鴻董事長、新北市長與前副總統一字排開,剪下彩帶,宣告儒鴻企業總部正式啟用。

儒鴻董事長 洪鎮海:「我們未來希望能夠45年,或是450年,這要靠我們的朋友未來的努力。」

強調再創造下個45年,儒鴻持續根留台灣。營運總部斥資64億元、耗時三年,打造地下4層、地上19層樓建築,設置紡織品實驗室、成衣技術及成品展示中心與布料研發。

儒鴻董事長 洪鎮海:「研發是一個重頭戲,它本身人才的培育,也是會放在這邊。」

在全球通膨、景氣衰退之際,儒鴻董事長坦言紡織業難以獨善其身,但認為寒冬將很快過去。

儒鴻董事長 洪鎮海:「寒冬應該會很快過去,應該是在明年的第二季中,應該會反轉,比較高檔的產品,還是不錯的,比較低價位的可能在競爭上,可能會比較辛苦一點。」

洪鎮海認為,產業景氣反轉有三個訊號,包括美金反轉、原油回檔與俄烏戰爭盡快結束;展望第四季乃至明年,董事長強調會全力以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趙庭譽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