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多:尖端晶片技術在台 更多美企考慮撤中|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1 日訊】雷蒙多:尖端晶片技術在台 更多美企考慮撤中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在大西洋理事會週四舉辦的活動中表示,越來越多美國企業考慮將業務從中國撤出。雷蒙多還表示,就晶片而言,最尖端的技術必須在美國,但現在並不是,而在台灣。

========

馬斯克公布特斯拉機器人Optimus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30日公布旗下人形機器人「Optimus」,展示了行走、揮手、蹲下、拿箱子,甚至澆花等動作。馬斯克表示,其實Optimus還不是完全體,特斯拉的目標是生產出數百萬台Optimus,並把成本控制在2萬美元以內,比生產一輛汽車還便宜。

========

微軟買動視暴雪案 歐盟11月8日定奪

歐盟執委會週五 (30 日) 提交的文件,歐盟反壟斷監管機構將在 11 月 8 日之前決定是否批准微軟以 690 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

========

英特爾旗下自駕部門Mobileye 已申請美IPO

英特爾(Intel)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提交文件,旗下自動駕駛部門Mobileye已申請在美國進行首次公開招股 (IPO)。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