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再拓餐飲版圖!辜仲立看好明年台灣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2 日訊】隨著疫情逐步解封,餐飲業持續展店、擴大品牌影響力!台灣中租集團持續擴大餐飲版圖,從牛肉麵、法式餐廳,進一步拓展到日本酒市場,總裁辜仲立看好明年的市場表現。

中租集團總裁 辜仲立:「帶出一個更有層次的一個美味出來。」

鏡頭前大談美食之道,被稱作是老饕級美食家的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再度擴大餐飲版圖,搶攻日本清酒商機,看好近年受疫情衝擊的餐飲業,明年的市場表現。

中租企業總裁 辜仲立:「我是非常看好台灣的Fine Dining市場,這幾年針對疫情事實上大家都很辛苦,現在開始疫情也開始慢慢慢慢,應該很快就恢復正常,我是很看好說明年的市場,會比今年還要來的更好。」

中租企業餐飲版圖,從牛肉麵、法式餐廳,進一步拓展到日本酒市場,而辜仲立的野心,還不只這樣。

中租企業總裁 辜仲立:「當然新的品牌我們一直不斷的在研究,我們下個當然是希望說,或許是朝泰式料理,甚至於日本的比較高檔的壽司店。」

而開店時間點,剛好落在全球景氣衰退之際,辜仲立不擔心,表示要在景氣最低迷的時候開店,慢慢按步就班,才會學到東西,同時要因應市場變化。

中租企業總裁 辜仲立:「這個升息不是只是光台灣而已,世界都在升,所以任何這方面的影響,大家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因為這幾年經過這疫情,我相信市場的變化很快,所以我們也要跟著市場變。」

隨著疫情逐步解封,王品延續快速展店的態勢,第4季可望突破307家紀錄;而築間餐飲集團預計下半年要再開拓兩個全新品牌,不過,疫後新的產業生態,也大大考驗著餐飲業要如何因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