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Q3季報 營利重摔逾3成超預期|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7 日訊】三星Q3季報 營利重摔逾3成超預期

韓國三星7日公布第三季報告指出,截至9月的第3季營利大幅下滑32%至10.8兆韓元,約77億美元,比產業分析師估計的12.1兆韓元要低不少。

========

超微Q3初估營收比原估少11億美元

全球第二大微處理器廠商超微(AMD)公布第3季營收為56億美元左右,比該公司先前預測少約11億美元。原因是採用其晶片的個人電腦(PC)需求低於預期,超微股價6日美股盤後跌超過3%。

========

外資撤離中國債市 8個月流出982億美元

國際金融協會最新數據顯示,外資正在撤離中國債市。過去8個月,總計982億美元外流。

========

OPEC減產消息繼續推高油價

OPEC + 同意 11 月起每日減產 200 萬桶,原油期貨周四 (5 日) 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上漲, Brent 原油期貨價格收登一個月最高點。不過,摩根士丹利策略師預期,OPEC 成員國減產程度幅度將低於配額削減所暗示的數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