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齊慶雙十!民眾揮國旗:台灣一定要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0 日訊】今天是雙十國慶,除了總統府之外,台灣各縣市也都有升旗典禮,民眾早起,到場揮舞國旗觀禮,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升旗典禮民眾:「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升旗典禮民眾:「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在雙十國慶這天,手拿國旗,民眾一大早參加總統府前升旗典禮,慶祝中華民國111歲生日快樂。

升旗典禮民眾:「因為我們有個鄰居,一直在武力恐嚇我們,所以台灣一定要團結,台灣要加油!」

在國家生日這天,全台各縣市都舉辦升旗典禮,高雄立志中學軍儀隊,典禮上表演操槍動作整齊劃一,氣勢十足。

高雄市長 陳其邁:「讓我們以高雄為榮。大家共同一起,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伴隨國旗歌結束,國旗也上升到最高點。台南升旗典禮上,忠孝國中醒獅戰鼓隊賣力演出,鼓聲振奮人心。

台南市長 黃偉哲:「面對新的地緣政治的挑戰,我想我們的國家需要我們的支持。也要共同祝願我們的國家,千秋萬載。」

由榮獲世界少棒聯盟(LLB)次青少棒冠軍的台中中山國中棒球隊,站在台上領唱國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年台中參與升旗典禮的民眾,比往年多很多。

台中市長 盧秀燕:「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雙十國慶,光榮的雙十,光榮的台中。」

台灣各縣市政府、民眾歡慶雙十,也秀出台灣民眾團結向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黃亮戩 詹詠茹 曾馨旻 台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