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設置海外110警察站 歐洲兩國啟動調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1 日訊】十一假期被隔離7天 上海網友吐槽電子封條

中國大陸十一假期,不少被隔離的網友抱怨,這次密接被裝了電子封條。近日,一名來自上海的網友發布了自家被上電子封條的照片,只因樓裡有密接人員,就在十一假期間被隔離七天,每天開門次數不能超過三次,需要開門時還要在群裡報備。但社區卻人員相互推諉,稱不知道是誰派人堵門的。

===

提前囤口罩 疑中共隱瞞疫情真實爆發時間

中國是全球最大的個人衛生防護裝備生產國。然而,在武漢的CDOVID-19疫情大規模爆發的前三個月,中共政府在2019年8至9月期間,已經開始嚴格限制口罩、手術衣等個人防護裝備(PPE)的出口,同一時間,還大規模在歐美澳等國購買PPE。專家質疑,中共官方很可能對全世界隱瞞了新冠疫情爆發的真實時間。

===

中共設置海外110警察站 歐洲兩國啟動調查

愛爾蘭和西班牙政府對中共在境內設置海外110「警察服務站」展開調查。有報告說,中共在全球設置五十多個海外110「警察服務站」,因涉嫌跨境警務活動,引發多國政府關注。《西班牙郵報》(El Correo)引述中共官員表示,海外110站被用來「勸返」中國人回國受審。

===

俄富豪遊艇停靠香港 美警告港府勿成避風港

一艘受到制裁的俄羅斯寡頭的超級遊艇最近在香港水域停泊,加劇了中美之間緊張關係。香港特首李家超週二(11日)在被問到時表示,要香港依西方制裁行事,並「沒有法律依據」。美國警告說,協助受制裁的個人可能威脅到香港作為金融中心的地位,而且再次警告香港,不要成為某些人的避風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