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納首腦神隱白俄羅斯8天後 首度發聲|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4 日訊】瓦格納首腦神隱白俄羅斯8天後 首度發聲

俄羅斯前傭兵集團瓦格納先前發生兵變,首腦普里格津神隱白俄羅斯8天後,首度發聲表示,瓦格納的使命是「打擊叛徒,動員社會。」並呼籲俄國人支持瓦格納,因為他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還需要大家的支持」。

===

法國暴亂漸平息 部分參與人士身分受疑

法國非裔青年納赫爾遭警察槍殺,衍生出多日暴亂,從2日晚間開始,暴力事件平息,逮捕人數也有所減少。但有網友懷疑,法國的騷亂背後似乎有中共的影子,因為法國街頭暴亂的人幾乎都是非洲裔和穆斯林,這和2020年5月美國黑人弗洛伊德之死引發的示威活動有異曲同工之嫌。

===

北韓光明星4號衛星 掉落大氣層後失蹤

北韓的光明星4號衛星,估計已經在台灣時間6月30日中午12點左右脫離軌道掉入大氣層,但隨即失去蹤跡,專家認為,光明星4號可能已在大氣層中完全燒毀,殘骸對地面人員造成傷害的可能性很低。

===

南海九段線再成雷區 越南禁止電影《芭比》上映

越南禁止上映華納兄弟出品的電影《芭比》(Barbie)。原因是電影中一個場景出現了中共對南海主權要求的「九段線」地圖場景。而在2016年7月12日,海牙國際法庭就已經裁定,中共在南海的「九段線」主權主張沒有法律依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