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再提「第三次世界大戰」美議員訪基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9 日訊】俄羅斯總統普丁週一講話時,再次提到「第三次世界大戰」威脅論調,同一天,美國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到訪基輔,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

俄羅斯總統普丁在週一警告,如果俄羅斯和北約開戰,全球離第三次世界大戰將僅有一步之遙。

同一天,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基輔,與美國參議員格雷厄姆會面,澤倫斯基表示,烏克蘭將繼續為自由而戰。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我們感謝美國國會這兩年的所有支持。現在對烏克蘭和美國來說都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時期。」

美國參議員格雷厄姆則表示,希望在烏克蘭阻止中共、朝鮮支持的俄羅斯繼續侵略歐洲,從而避免俄軍和北約正面開戰。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格雷厄姆:「參議院中70%的共和黨人,明白援助烏克蘭的必要性。如果現在不阻止普丁,北約和俄羅斯之間將會爆發戰爭。」

週一歐盟正式宣布,批准向烏克蘭提供55億美元軍事援助。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日(3月17日)也公開強調,美國必須支持烏克蘭,抵禦中共稱霸全球的野心。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們必須與烏克蘭合作。但我們應該借錢給他們,而不是送錢給他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