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談防疫流淚 陳時中:盼早日振興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3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44天,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情。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昨晚在社群平台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談到萬華疫情時,忍不住流淚。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表示,黃珊珊曾在第一線當指揮官,想起疫情期間的種種不免辛酸,但相信仍有值得高興的事情,就是希望經濟能早日振興。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大家在防疫期間,都有很多的辛酸、努力、困難與抉擇,我相信在防疫期間有參與的人,想到在防疫期間的各樣情境,都會覺得心理壓力很大。黃副市長她也在第一線當指揮官,當然也會碰到很多需要抉擇的事情;那我在中央當指揮官,我碰到需要抉擇的事情又更多,往往我們為了避免更大的傷害,然後做了一些決定,讓我們的市民有所限制、有所損害,大家都覺得心裡過意不去。」

陳時中今天早上前往中華路、愛國西路口拜票,陳時中受訪時提到,國門能開、免隔離,大家心情會相對輕鬆愉快。另外,陳時中昨晚首次開直播與網友互動,最高來到1600人,他說有點緊張,因為很久沒直接開直播,等愈來愈習慣後會多開幾次。而黃珊珊同時間直播,談到萬華疫情時還哭了,但直播觀看人數只有100多人,人氣仍有落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