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連跌3年 謝金河:摔到香港回歸前水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5 日訊】中國超市一哥永輝市值縮水4千億 關店388家

被稱為中國「超市一哥」的永輝超市,在超市行業曾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但近年來股價持續下滑,如今市值已經縮水近900億元人民幣。與高峰期相比,永輝超市已關閉了388家門店。

===

中國造船界「教母」落馬 金融系統被持續清洗

二十大前夕,習近平當局繼續清洗金融系統,五大銀行及三大政策銀行高管紛紛落馬或被調職。9月底,被稱為中國造船界「教母」的中國進出口銀行北京分行原行長李莅,因涉嫌受賄犯罪,被開除黨籍和公職(雙開)。

===

中共「千年大計」5年爛尾 雄安宣傳秀引嘲諷

被中共當局稱為「千年大計」的河北「雄安新區」爛尾多年,區內一片荒涼景象,但中共黨媒新華社先前(4日)報導,宣稱居民回遷入住1,500棟新樓。但宣傳畫面中,一棟棟居民樓燈火通明,窗口內卻看不到任何家具和人影。遭中國網友嘲諷,這是雄安當局配合中共二十大上演的宣傳秀。

===

港股連跌3年 謝金河:摔到香港回歸前水準

港股14日繼續下挫,恒指全日低位收市,收盤16389點再創新低。台灣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發文表示,港股已跌回25年前香港回歸時的數值,這是大時代的興衰起落代表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