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團親赴安倍家族墓園悼念 憶安倍生前對台情誼

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王義郎理事長及代表團成員,由前首相安倍晉三的秘書官飯塚先生協助,一起前往前首相安倍晉三家族墓園祭拜。(圖/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7 日訊】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王義郎理事長及代表團成員共41人,10月16日於上午九時出發,由前首相安倍晉三的秘書官飯塚先生協助,一起前往前首相安倍晉三家族墓園祭拜。

在約1小時車程中,沿途所見鄉村道路寬敞,對於日出而作的農民,能夠將辛苦採收的農產品達到貨暢其流的效益是農民最感到安心的事情。

飯塚先生表示安倍生前會很關懷農民生計,大力推動農村鄉間推動道路拓寬建設改善計畫。增加運輸效率之外,也 增加農民收入。

安倍家族墓園位於山口縣長門市,墓園週邊面積大約1000平方公尺。視野極佳,環境清幽乾淨,樸實無奢華,與一般市民墓園無異,彰顯安倍晉三生前親民政策與廉能治政,積極帶領日本突破逆境 。

在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理事長王義郎帶領下,全體成員列隊,向前首相安倍晉三上香表達追思與哀悼。(圖/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提供)
在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理事長王義郎帶領下,全體成員列隊,向前首相安倍晉三上香表達追思與哀悼。(圖/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提供)

在理事長王義郎帶領下,全體成員以虔誠,敬畏及感恩的心情列隊,向前首相安倍晉三上香表達追思與哀悼。感謝其生前對台灣無盡的關懷,包括精神與物質的無私的奉獻。全體繞行墓園一周,整個悼念儀式進行約1小時後結束,大家依依不捨離開,

安倍晉三生前名言,「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此次非常難得,台灣好德公益文化協會能夠有機會親自參加安倍晉三山口縣縣民葬,親臨安倍家族墓園祭拜。台日兩國深切的情誼,如同家人般的親切。

安倍家族墓園在山口縣是著名的地標,也是安倍家族歷史世代傳承的墓園。安倍晉三與父親前日本外相安倍晉太郎骨灰相鄰,一起在這裡長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