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再挑釁 美戰略轟炸機進駐關島警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在南韓與美國舉行聯合軍演之際,北韓挑釁動作頻繁。週三和週二晚間,平壤向韓國東西海岸連續發射了350多發砲彈。另外,美國B-1B戰略轟炸機飛越太平洋,進駐關島,警告北韓。

當地時間週三中午,北韓再次向韓國西海岸發射了約100發砲彈。而前一天晚間,北韓向西海岸發射了約100發砲彈,東海岸發射了150發砲彈。

南韓週三聲明說,砲彈都落在了兩國海上邊境緩衝區,沒有落在南韓領海內。

南韓軍方警告,朝鮮這一舉動已經違反了2018年簽署的韓朝軍事協議,強烈要求平壤立即停止砲擊。

南韓軍隊從本週一開始舉行年度護國軍演。

週三,在南韓驪州,美軍加入和韓國士兵一起,進行了野外機動演習,包括野外建橋渡河、運送武器等項目。

美國陸軍軍官 肖恩·卡斯普里辛:「我們一直在進行一組濕地穿越行動,美國和韓國一起合作漂流車輛,然後建造一座封閉式的橋樑,可以穿過各種濕地。」

這次韓美軍演有1000多名官兵,以及K2戰車等50多輛軍用車輛和直升機等武器參演。這是韓國國防演習的一部分,目標是應對朝鮮日益頻繁的軍事威脅。

韓國陸軍上校 古昌模:「聯合跨江演習代表牢固的韓美聯盟,在緊急情況下,保護我們人民的生命和安全免受朝鮮的威脅。」

美軍上尉 Sean Kasprisin:「到目前為止,它非常成功,展示了韓美同盟的力量。」

美韓聯合軍演將持續到本月28日。

新唐人電視記者 陳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