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戲劇首分家 金鐘獎星光大道率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金鐘典禮主持人曾國城、唐綺陽打頭陣,率先走上星光大道,黃子佼與徒弟LULU一同走紅毯, LULU以一襲粉紅蓬蓬裙禮服現身,LULU先前8次入圍卻從未獲獎,黃子佼也當場承諾,只要得獎就送上大禮。

金鐘星光典禮主持人 薛紀綱:「非常有可能,得到她人生當中的第一座金鐘獎,如果她真的得到了,你要怎麼樣慶祝。」

藝人LULU&黃子佼:「送她一個愛馬仕包包。我那麼愛她那麼疼她,其實她今天是最輕鬆的,因為她的答謝詞已經寫了六年了。我有幻覺,這是包包嗎?已經在背了,幫我P圖。她很有信心,她以為她拿得到。」

LULU今年雙料入圍,兩度踏上星光大道,換上黑色優雅禮服,與主持搭檔陳漢典走紅毯。

藝人LULU&陳漢典:「佼哥說我拿到主持人獎給我愛馬仕,那我大熱門得獎要給我什麼?兩個愛馬仕」

而小S造型最搶眼,黑金色高雙肩禮服,睽違14年小S(徐熙娣)再度入圍金鐘,其他主持人還聯名送上,熙娣想贏的大匾額。

金鐘星光典禮主持人 薛紀綱&藝人 小S:「其實不是我們送的,是其他的主持人群送的,瓜哥、憲哥、佼哥還LULU他們一起送的。看看上面寫什麼,拿獎之路不好走,這個LULU應該很有心得。」

女星楊小黎以一襲粉紫色禮服登場,卓文萱紮起馬尾搭配白色透膚長禮服,曾寶儀穿著亮黃色墊肩禮服盛裝出席。

施名帥則身穿一襲灰色西裝搭上粉色高領,與主持搭檔楊貴媚的粉色西裝外套,色系搭配,温貞菱一襲黑色禮服氣質優雅,林柏宏身穿黑色無袖低胸西裝,秀出手臂線條。竇智孔以深咖啡色西裝搭花襯衫,與太太攜手甜蜜走紅毯。江宏傑與主持搭檔徐展元、錢薇娟,一同走紅毯。KID與主持搭檔坤達步上紅毯,要爭取紅毯最帥。

藝人 KID &藝人坤達&金鐘星光典禮主持人 焦凡凡:「你的老婆有特別說,在她心目中,你是今天的紅毯第一帥。」「好像在祝衰我說,好像不是第一帥的感覺」「你是啊,她心目中的第一帥。」「因為真正的紅毯第一帥在我的左邊,佳嬿也說我是紅毯第一帥。」

今年金鐘星光大道的壓軸來賓是第一名模林志玲的丈夫,有「國民姊夫」之稱的AKIRA也特地用中文為頒獎典禮獻上祝福。

日本藝人AKIRA:「加油,大家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