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總理將訪中 德議員籲硬起來提人權.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5 日訊】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11月初將率團訪問中國,是疫情爆發兩年多來首位訪中的歐美領袖。德國國會人權委員會跨黨派朝野議員在台灣表示,蕭茲應該要提出中國人權問題與台灣議題。

團長自由黨海特(Peter Heidt)表示,應該提出香港、維族等中國人權問題,並告訴習近平,如果企圖進攻台灣,將付出非常大代價。而與總理同政黨的蒂爾克-納赫鮑爾(Derya Türk-Nachbaur)則認為,總理一定會談到包括人權的普世價值議題。

另外,國會最大黨基民盟議員布朗德(Michael Brand)則表示,蕭茲打算讓中共國有企業中遠集團入股漢堡港的碼頭,儘管政府六個部會都反對,蕭茲這個錯誤決定釋放錯誤訊號、像是向中共投降,他呼籲政府必須硬起來,在將推出的對中新戰略,要談更多人權問題、要減少對中國的經濟依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