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期中選舉將至 通膨利刃攸關成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7 日訊】今年席捲全球的通貨膨脹,正在影響著每一個人,而對於正在面臨選舉的國家來說,通膨問題更成為決定政黨選戰成敗的一項關鍵因素。

伊利諾伊州選民 丹尼爾·費拉雷斯:「現在美國正在飽受來自食物和其他一切事情的壓力。他們(民主黨)說我們沒有陷入通貨膨脹,但在經濟上,我們受到了傷害。」

越來越多的美國人,正在體驗通貨膨脹的殺傷力。38歲的伊利諾伊州居民澤菲爾德(Krissy Zeffield)已經因為付不起帳單,而停用了手機,生活陷入困境,這讓她更加懷念前總統川普時代。

伊利諾伊州選民 克里斯西·澤菲爾德:「當我們的前總統在任時,我看到了經濟的巨大變化。我們的汽油價格下降了,食品價格也公道,超市貨架上貨物充足。」

期中選舉在即,拜登政府仍未有效遏止通貨膨脹,最新民調顯示,眾議院的選舉正在壓倒性的傾向共和黨人。

最新的蓋洛普(Gallup)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率已下滑至40%,居高不下的高通貨膨脹讓選民們對民主黨感到不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一 綜合報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