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糖果屋!洛杉磯「蛋糕仙境」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7 日訊】相信不少朋友看過童話故事「糖果屋」,美國洛杉磯一家名為「蛋糕仙境」的藝術長廊通過創意設計,為大家提供了如夢如幻的糖果屋體驗。

走進「蛋糕仙境」,如同走入一個巨大的、令人眼花繚亂的蛋糕迷宮。每一個房間風格不同,但是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從地板到天花板都好似由豪華的蛋糕建造而成的。

「蛋糕仙境」創造者 斯科特‧霍夫:「所有東西都被設計成蛋糕的樣子。因此,這個名字,藝廊的名字「蛋糕仙境」,就是指所有東西都像蛋糕一樣被盡情地裝飾著。」

鮮嫩的粉色、純潔的白色、浪漫的紫色,數不盡的櫻桃等水果裝飾,以及電子蠟燭,還有閃亮的水鑽,一切給人如夢如幻的感覺,真是令人不由地想到童話故事「糖果屋」。進入這樣的地方,真是很難抵抗美味甜點的誘惑呢。不過,「蛋糕仙境」倒是不擔心有人忍不住嘴饞。

「蛋糕仙境」創造者 斯科特?霍夫:「一切都是假的。它需要看起來很漂亮。否則這裡將成為螞蟻樂園,到處都是蟲子。我們不希望這樣。」

「蛋糕仙境」創造者斯科特‧霍夫介紹,打造「蛋糕仙境」可是個大工程,他從2020年開始一直忙碌到現在。這裡有120面鏡子、大約3000個櫻桃,牆壁上還有成千上萬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很多來參觀的人都被「蛋糕仙境」所震撼,忙不迭地用手機打卡留念。

參觀者 金伯利?阿納馬拉:「這很棒。 這裡有很多細節。 這種體驗非常身臨其境,這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參觀者 瑪吉·納爾遜:「這是一個層次非常豐富的蛋糕。 這就是我要說的。它有不同的維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