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盛百貨大火狂燒 商戶損失慘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31 日訊】江蘇省南京市金盛百貨商場29日上午發生火災,隔日凌晨才撲滅。商戶表示損失慘重,但沒有人出面解決問題。

開車路過民眾:「我是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的消防車,還有高架水車,我天!都沒水了都,看到沒有,噴完了都,我天,哇,這火燒的!」

29日上午10點多,位於鼓樓區建寧路的金盛百貨商場突然起火,現場畫面顯示,大火燒了一天一夜後,金盛百貨只剩框架!

南京市民馬女士(變聲):「它整棟樓都燒掉了,是中央門店,聽說是二樓的一個餐飲的,裡面的管道走火了,剩框架了。」

金盛百貨中央門店一商戶表示,這場火災令他們損失慘重,但沒有人出面解決。

金盛百貨中央門店商戶(變聲):「很慘的,我們小區查出來有疫情,封控的那一天,那邊失火了,我們在家也是乾著急。其它的攤位應該有業主去,業主都跟無頭蒼蠅一樣在大馬路上,也沒有人出面怎麼樣解決這個事情。全部都是做批發的,下半年本來這個疫情還沒有來的時候,生意是比較好的,所有商戶貨都備得很齊,庫房都是滿的,現在就一把火全燒了。」

金盛百貨相鄰商戶 匿名(變聲):「 (商戶損失)最少也100萬,小商鋪哪一家都有100萬、200、300萬,幾百萬的肯定多得很啦,也有可能1000萬。」

另據網上流傳的照片顯示,火災現場數十米外,還有大批民眾正在排隊做核酸檢測。

對此,有網民嘲諷說,這張照片可以得普利策獎。臨危不懼,安心核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潔 李珊珊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