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員工逃離潮有隱情?恆大隔離點引議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1 日訊】近日,鄭州富士康爆發逃離潮,有大批員工徒步返鄉,引發關注。

富士康逃離潮有內情?網傳隔離點爆慘案

10月31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有一名女子坐在地上撕心裂肺地哭訴,周圍站著很多身穿防護服的人,但沒有人上前勸說或阻止。

在女子哭訴的同時,從樓上還傳出民眾的怒吼。

網傳10月29日,鄭州富士康隔離點發生數名工人死亡的慘案,說恆大未來之光726房間的8個人不幸去世,原因不明。網友稱,這個慘案是富士康員工逃離潮的導火索。真實情況尚待核實。

10月29日早上五點左右,大批富士康員工從宿舍裡衝出來,神色慌張,大白沒有阻攔,而是把大門打開,讓他們離開。

另一段視頻顯示,一名大白在富士康鄭州工廠的垃圾堆裡,發現了一具死者遺體,死因不明,有民眾推測,不斷有人去世,這就是富士康員工恐慌逃亡的原因。實際情況尚待核實。

===

鄭州富士康工廠爆抗議 工人推倒隔離牆

10月30日,鄭州富士康G區華鴻宿舍的員工爆發抗議,他們推倒隔離牆。

富士康員工:「華鴻宿舍已經開始暴動了。開始踹門了。開始砸這個隔離的門了。」

視頻顯示,大批工人衝到樓下。防疫大白做核酸用的試劑散落在地上。

富士康員工:「大白從那個口跑了。」

富士康員工:「現場已經不中了,失去控制了。」

富士康員工:「又打起來了,醫護人員跑了,(被)打走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蔣鑫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