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向新員工發離職費 中共急刪抗議影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4 日訊】清零亂象升級 中共急刪富士康員工抗議影片

週三(11月23日)河南鄭州富士康廠區爆發大規模抗議,工人和警方進行激烈對峙,警方投擲催淚彈,抗議相關標籤遭中共審查,很多影片被刪除。消息人士透露,有幾名富士康員工證實,自己已經收到「離職費」。排隊等離開的人龍擠滿園區。

===

重慶驚傳「隔離產業鏈」竟花錢僱人去住方艙

中國多地趕建大型隔離方艙。繼內蒙呼和浩特之後,重慶也傳出為了防疫補貼大舉拉人填充方艙的鬧劇,有地下中介僱人去住方艙,入住前做核酸檢測「包陽」,保證是陽性,還可以獲得500元人民幣報酬。爆料者稱,方艙每接收一名隔離人員,會獲得3500元政府補貼,因此就催生了這種地下產業。

===

培養現代錦衣衛 中共要對官員嚴密監控

大陸多地高等院校相繼開設「紀檢監察學院」,向中共反腐部門輸送人才。「紀檢監察學」已正式成為法學門類下的一級學科。專家認為,當局這一舉措是為強化權力大清洗服務,學生們實際上就是學習對中共官員進行監控。

===

債務外交升級版 中共將定期與塔吉克聯合軍演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哈里曼研究所的「歐亞網」(Eurasianet)22日報導,塔吉克司法部21日公告,塔國已和中共簽訂2年1次的聯合軍事演習協議,也坐實中共近年積極在塔國擴大安全部署的傳聞。塔吉克是中亞地區最貧窮的國家,據估計,塔國至少還積欠中共20億美元(約629億新台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