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信中共官方通報?中國多地核酸排長龍|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1 日訊】不敢信中共官方通報?中國多地重啟核酸

中共放棄3年的防疫清零後,各地不再實施全員核酸檢測,改成自費。但在新年剛過,中共通報疫情進入「低流行水平」之際,廣東、浙江、山東等多地傳來維持及重啟核酸檢測,採樣點甚至大排長龍,杭州學校開學前要求自做檢測上繳,有企業傳出全員檢測等。分析認為,這是民間對官方不信任的表現。

===

陸媒追蹤胡鑫宇錄音筆相關信息 遭廠家拒絕

在胡鑫宇消失106天後,官方稱其遺體被找到。真相隱藏在重重迷霧之下,中共警方給出的結論不斷變化,一會兒說吊在樹上,第二天又改口說吊在倉庫裡,近日,更多案件細節浮出,官方通報在發現其遺體的現場有一支錄音筆。有消息指出,錄音筆是在胡鑫宇遺體邊的牆洞裡發現的。有陸媒到廠家詢問錄音筆的相關信息,但廠家拒絕回答。

===

央視報C919首飛用空巴起飛充場 遭網友群嘲

中共喉舌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CCTV-13)在1月30日報導「國產大飛機C919兔年首飛」時,配用了一架東航A320neo(新款A320)的起飛視頻當背景。經資深航空專家確認,央視使用的確實是空中巴士A320的飛行影片。網友紛紛嘲諷:「這就是中共央視」,「媒體長期造假習慣了,沒有真的就拿假來湊。」

===

德駐中大使館懟五毛 敢對中共說不友好評論?

德國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帳號週二(1月31日)罕見聲明,他們將刪除部分不友好評論。大使館說,他們尊重言論自由,但不意味著言論自由沒有邊界。同時,大使館反問五毛們,是否也會對中共政府發表同樣的不友好評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