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員工爆料北京影響力 周受資或涉作偽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8 日訊】外媒報導,TikTok員工表示,一群高階主管從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調到美國TikTok公司,擔任高階主管職位。此外,字節跳動也開始更多地參與TikTok的戰略決策。

《華爾街日報》27號報導,TikTok員工表示,一群高階主管從字節跳動,被調到美國TikTok公司,擔任高階職位,有些主管甚至從北京帶來團隊。

美國福斯新聞主播 Laura Ingraham(2023.9.27):「這讓美國員工非常擔心中共對TikTok的控制程度。」

TikTok員工表示,今年早些時候,在字節跳動的新主管加入TikTok之後,字節跳動開始更多地參與TikTok的戰略決策。這也代表,TikTok執行長周受資3月在美國國會作證可能涉及不實的虛偽陳述。

美國眾議院中共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 蓋拉格(2023.9.27):「現在(TikTok執行長的國會證詞)已經被證明是謊言。TikTok受到字節跳動控制,而字節跳動當然是受中國共產黨控制。」

蓋拉格在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指出,目前TikTok正在對華府進行數百萬美元的大規模遊說活動,讓美國國會在TikTok問題上保持沉默。蓋拉格表示,TikTok正在將「華盛頓沼澤」武器化,美國必須在為時已晚之前採取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