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要被禁?美國眾議院小組一致通過法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8 日訊】美國國會正視中國短影音平台危害,週四(7日),美國眾議院能源和商務委員會,一致投票通過法案,將禁止全美使用抖音海外版TikTok。

法案將禁止TikTok在美國的應用程式商店中銷售,除非TikTok在165天內,從中國的母公司「字節跳動」中剝離。

否則,TikTok將會面臨,在蘋果和谷歌等應用商店營運商中,無法被用戶下載。

法案還考慮,對「由外國對手公司控制」的其他應用程式實施類似的禁令。

美國眾議院「對抗中共特設委員會」主席 蓋拉格:「Tiktok 今天發起的活動,在應用程式上強制彈出一個窗口,讓大家找國會議員,還撒謊說我們強制實施徹底禁令,但這項法案並不是。」

作為抗議,TikTok在這款APP中,向一些用戶彈出全螢幕窗口,警告這項法案「剝奪了1.7億美國人的憲法自由言論權」。

這項立法也得到了白宮和眾議院議長的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