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所在鄭州航空港區 即起實行7天靜態管理

鄭州富士康疫情擴大,中國鄭州航空港區宣布,即起至11月9日12時,港區實行7天全域靜態管理。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2 日訊】富士康鄭州廠爆發疫情和後續衍生的員工出走事件,引發各界關注,該廠所在的中國鄭州航空港區2日宣布,即起至11月9日12時,實行7天全域靜態管理,暫停各類聚集性活動。這也凸顯新一波中共封控措施對富士康鄭州廠的衝擊。

富士康鄭州廠位於航空港區內,原有員工20萬人,但部分員工已在最近「逃離」,新的靜態管理措施執行後,人員不能流動,無法新增員工進入廠區,iPhone產能將受限。

與此同時,富士康鄭州廠對擬返鄉離職員工做出政策調整,將依據其實際出勤情況發放返費或差價,(「返費」為返鄉離職員工入職獎金),部分員工全額返費人民幣破萬,今明兩天可能出現返鄉高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