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新動作 推特關閉三個和中共相關網路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4 日訊】馬斯克接管推特後,推特相繼關閉了六個,分別與中共和伊朗相關的虛假網路平台。

史丹佛大學網路觀測平台聯合一家實驗室,發布了一份關於美國中期選舉的虛假網路報告。報告稱,推特(Twitter)關閉了三個與中國(中共)、三個與伊朗有技術聯繫的虛假網路,這些網路利用美國中期選舉等話題,試圖傳播分裂美國和擴大美國政治分歧等言論。

蕾妮‧迪雷斯塔(Renee DiResta)是報告作者之一,她推文說:「這六個網路平台中有五個對美國政治,包括選舉,有相當多的意見;他們的觀點分為假民主黨和假共和黨。」

推特新安全負責人約爾‧羅思(Yoel Roth)轉發了蕾妮的推文,並說:「我們對企圖操縱有關2022年美國中期選舉的談話保持警惕。」

報告發現,這些虛假網路活動地址表面顯示是美國,但實際來自中國和伊朗。來自中國的虛假內容,多數涉及美國政要對台灣問題的評論和對中共的立場態度等。而伊朗的虛假訊息多是傳播美國激進左派分子對伊朗現政權有利的觀點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