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戰場打到格鬥場?祖克柏.馬斯克隔空叫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3 日訊】科技億萬富豪馬斯克和祖克柏的較勁從科技戰場延伸到格鬥場了嗎?馬斯克向祖克柏空中下戰帖,說要進行一場「鐵籠格鬥大賽」,祖克柏則回覆「發給我地址」。雙方隔空叫陣在網路上引起轟動,而故事的起因,則是因為祖克柏經營的Facebook母公司Meta,傳出將打造類似於推特、以分享文字為主的新應用程式。

推特上各種格鬥梗圖,難道馬斯克與祖克柏真的要上演一場激烈格鬥賽嗎?這消息可不是空穴來風!

推特老闆馬斯克隔空喊話「準備跟Meta老闆祖克柏來場鐵籠格鬥戰。」

收到戰書的祖克柏可沒在怕,在Instagram貼出馬斯克的推文截圖說「發給我地址。」

隨後馬斯克選了拉斯維加斯競技場,也就是終極格鬥錦標賽賽場,更順口一提,自己幾乎不運動,但掌握一個超棒的動作,就是躺在對手身上什麼也不做,把這一絕招命名為「海象」,附帶海象蹭癢的動態圖片。

但馬斯克似乎不是祖克柏的對手,畢竟去年祖克柏才分享與美籍台裔格鬥選手吳仲凱同框訓練格鬥的影片,不僅如此,今年5月,還在巴西柔術錦標賽獲得金牌!

而這場隔空叫陣的起因,就是因為祖克柏經營的Facebook母公司Meta,傳出將打造類似於推特,以分享文字為主的新應用程式「Threads」,用戶能夠透過Instagram帳號登入新平台,而幣圈名人諾法爾的貼文釣出馬斯克回覆。

事實上,雙方2017年就因為對人工智慧看法不同,發生言語摩擦,馬斯克認為無限度發展AI,會威脅人類的生存,祖克柏則認為馬斯克的「AI末日論」不負責任。這兩位科技富豪的較勁,是否真的會從科技戰場打到格鬥場?網友紛紛留言笑回願意付費觀看,馬斯克的母親(Maye Musk)則出面喊停,發文喊話只能用言語戰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