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團凌虐手段殘忍 被害人稱遭下藥、交談就被電擊

有詐騙集團凌虐並囚禁求職者,警方循線破獲據點後,逮捕16名嫌犯並救出58名受害者,發現有3名受害者身亡且遭棄屍,4日在龜山山區尋獲2遺體。圖為尋獲遺體先以屍袋覆蓋。 (圖/中央社翻攝照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4 日訊】詐騙集團凌虐囚禁受害者,還棄屍3人,震驚社會。受害者被救出後說,嫌犯疑在泡麵內下藥,吃完都有迷幻感覺;且只要有人交談就會被拖出去電擊、毆打,被關20多天終於能再看到小孩。

警方日前獲報,有詐騙集團凌虐並囚禁求職者,先後搗破詐團在新北淡水與桃園中壢2處據點,分別救出26名與32名受害者,各逮獲8名嫌犯。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桃園案有3名受害者死亡,已在桃園龜山山區尋獲2名死者遺體,不排除詐騙集團還有其他囚禁據點。

一名女性房仲是受害者之一,她說,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看到可出租閒置銀行帳戶獲利的廣告,且當天辦好手續就可領錢,於是和對方約在汽車旅館見面,不料旋即被轉移到中壢區青峰路民宅,並遭上銬、嘴塞毛巾拘禁,包括金融卡、存摺、手機與錢通通被收走,從10月14日晚間離家後就被關到現在。

這名女房仲表示,嫌犯以監視器監控大家,小小的房間塞了27個人質,只要有人交談就會被拖出去毆打、電擊或噴辣椒水,且一天只吃1到2餐,她都靠吃飯次數來算過了幾天;一開始是發便當,後來只能吃泡麵,且嫌犯疑似在餐點內下安眠藥,讓人昏昏欲睡、有迷幻的感覺。

這名女房仲說,這個社區大樓很新,原本以為沒什麼人住,被關在高樓層也無法跳樓逃生,沒想到警察把大家救出來;一開始聽到警察在敲門喊「我們是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覺得有希望了,一直到霹靂小組破門進來,確定得救,大家才鬆了一口氣。

這名女房仲表示,她的孩子還很小,幸好案發那天有請同事照顧、並送到朋友家,不然消失了20幾天不知道孩子該怎麼辦,現在終於可以看到小孩,也很希望能趕快回去上班,老闆可能覺得她曠職了。

從事裝潢工作的男子說,因為家裡還有小朋友要養,才誤信朋友消息,以為只要提供帳戶就可領到現金。他10月12日被騙到汽車旅館後即被轉移到一個社區大樓,包括手機、公司大小章與存簿都被拿走,很擔心心血都被他們拿走,這樣他的生活會更難過。

另名男性酒吧老闆說,他因為員工薪資週轉問題缺新台幣10萬元,因此看到網路上的小額融資廣告後就與對方相約見面,不料竟立刻遭上銬控制行動,還被歹徒指派照護因拘禁受傷的被害者。

警方調查,桃園案主嫌是21歲張姓男子,他與另7名成員都有妨害自由,妨害秩序、竊盜與傷害等前科。警方後續依殺人、組織犯罪、妨害自由、詐欺與傷害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新聞來源:中央社)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