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棄屍3人 主嫌陳樺韋6罪移送偵辦

詐騙集團凌虐囚禁求職者還棄屍3人,警方4日深夜在桃園龜山逮獲幕後35歲陳姓主嫌「茶董」(圖)。警方查出,陳男有詐欺與毒品前科,也會教唆底下成員拘禁或凌虐受害者。(圖/翻攝照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5 日訊】詐騙集團囚虐求職者還棄屍3人。警方趁35歲主嫌「茶董」陳樺韋準備逃跑時將他逮捕到案;陳樺韋做筆錄時僅承認與淡水、中壢幹部合作,警方今天晚間近6時將他依殺人等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日前在新北市淡水區與桃園市中壢區分別搗破以34歲呂政儀、21歲張家豪為首的詐騙集團,這個詐騙集團凌虐並囚禁求職者,警方救出58人、逮獲16名嫌犯。經進一步追查發現,桃園案有3名受害者死亡。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持續查緝,昨天深夜在桃園龜山逮獲幕後主嫌、小弟稱他「茶董」的陳樺韋,並在他的租屋處起獲新台幣52萬元現金,疑為詐欺所得。

警方破門而入時,陳樺韋已打包好衣物與現金準備逃跑,他見到大批警方後跌坐到床上,驚恐地失聲慘叫、雙手不停發抖,最後乖乖就範。

陳樺韋做筆錄時避重就輕,不供出上層主嫌、也不承認是自己是首腦,僅向警方供稱有與呂政儀與張家豪聯絡、提供食宿等開銷,但對他們做的事一概不知情;至於52萬元是靠線上賭博贏來的。

至於為什麼要打包衣服、是不是要跑路,他僅說「我要去洗衣服啦」。

警方今天晚間近6時將陳樺韋依殺人、組織犯罪、詐欺、洗錢、傷害與妨害自由6罪嫌移送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