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遇車禍熬過復健 個管師李盈盈帶國旗上選美舞台

衛福部個管師李盈盈戮力助人工作並在業餘擔任模特兒,近年經歷車禍骨折,花2年復健穿上高跟鞋,代表台灣摩琳之星參加全球小姐選拔,帶國旗站上國際舞台。 (圖/高雄醫學大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7 日訊】衛福部個管師李盈盈,戮力助人工作並在業餘擔任模特兒,近年經歷車禍骨折,花2年復健穿上高跟鞋,代表台灣摩琳之星參加全球小姐選拔,帶國旗站上國際舞台,展現智慧與美。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今天透過新聞稿指出,衛生福利部高屏區兒少保護區域醫療整合中心個案管理師李盈盈,就讀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系時以第1名成績提早畢業,同時從小就「高人一等」的她也擔任婚紗、校園走秀模特兒,人生豐富多彩。

李盈盈說,上大學前,整天只與書本和補習班為伍,幾乎沒有休閒活動,青春期更曾因174公分的過人身高遭霸凌,度過誨暗的憂鬱期,卻也對助人工作開始產生興趣,因此大學報考心理系,積極參加輔導培訓與進修課程,希望能陪伴曾受傷與迷惘的兒童與青少年,但從沒想過有一天會站上國際選美舞台。

大學時期,李盈盈意外被陌生路人找去擔任畢展模特兒,從此開啟不同視野,學會面對鏡頭、欣賞自己,在舞台和鎂光燈前找回自信。2014年初試啼聲參加模特兒比賽,就獲高雄市模特兒協會模麗之星第4名;同年再摘下第4屆巴黎國際時裝週模特大賽亞洲台灣賽區優秀獎;2021代表台灣摩琳之星參加亞裔小姐網路大賽榮獲冠軍;今年再代表台灣摩琳之星參加全球小姐比賽。

2020年,李盈盈因車禍骨折,坐輪椅半年、拄拐杖近1年,至今骨釘還留在身上,腿部也有後遺症,但為了再次穿上高跟鞋,花費2年認真復健,今年10月代表台灣到阿爾巴尼亞參加全球小姐選拔,將國旗帶上國際舞台,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真善美。

利用課餘時間兼職婚紗、走秀模特兒的李盈盈,在學校仍保持好成績,畢業後進入高醫大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投踏入職場,也積極從事兒少保工作,投身各種公益活動,2年前還領養1名偏鄉孩童。她說,要讓大家知道美麗與智慧是能夠兼具的,也勉勵自己在每個角色都要秉持愛與良善的初心、全力以赴,才能發光發熱。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