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大橋通車增便利性 烈嶼親子嘉年華湧入近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8 日訊】再來帶您到離島,上個週末,俗稱小金門的烈嶼鄉,舉辦金門大橋通車後,首次大型活動「芋頭季親子嘉年華」,因旅遊便利性,主辦單位粗估,湧入近萬人潮。

登上小金門最高峰、標高119公尺的麒麟山,遠眺橫跨在金烈水道上的金門大橋,近來成了熱門打卡景點。

沿著步道登上三層樓高的觀景台,比周圍的樹林高上一截,視野十分遼闊,360度的景觀將整個小金門及綿延數公里的金門大橋盡收眼底。

金門大橋通車後,首場大型活動「芋頭季親子嘉年華」,因旅遊便利性,主辦單位粗估,湧入近萬人潮。

遊客:「如果有這種大型活動的話,就是透過交通船,除非有加船班不然其實都要等滿久的,因為畢竟人滿多的。這次因為大橋通了之後,自己都可以開車或騎車過來,所以便利性真的是滿方便的。」

親子遊客:「很方便不用搭船,不用乘船。」

這一頭,親子同樂動手搓芋圓,小朋友手拿塑膠切刀,有模有樣的切了起來,一顆顆飽滿Q彈的芋圓,通通可以帶回家。

另一頭,各式各樣的童玩體驗,也是人氣爆棚,陪著孩子體驗的家長們,也童心未泯玩了起來。

遊客:「其實看了這些遊戲活動,自己也滿想要去參與的,畢竟這些東西,都是自己可能小時候會玩的一些遊戲。」

開幕活動,烈嶼鄉長洪若珊表示,期待已久的金門大橋終於通車,也邀請大家一起登頂麒麟山,共賞金門大橋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忠其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