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封城 彭博:iPhone 14產量最少減300萬支

外媒報導,蘋果估計今年iPhone 14手機產量比原來目標減少300萬支。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8 日訊】由於智慧手機需求降溫、加上鄭州封城影響產量,外媒預估,蘋果iPhone 14系列機種今年產量目標最少下砍300萬支。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蘋果估計今年iPhone 14手機產量為8700萬支或更低,比原來目標減少300萬支,反映需求下滑。

知情人士表示,蘋果最初的目標是在今年內生產9,000萬支iPhone 14系列機種,不過現在蘋果和供應商的目標是生產8,700萬支或是低於該數字的產量。

蘋果週一就發布聲明提到,由於富士康鄭州工廠目前的產能大幅降低,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貨量將低於預期,原因是中共封控措施影響鴻海鄭州廠產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