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開放中資經營 陸委會:抖音依法不得在台經營|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0 日訊】諾魯總統14日率團訪台 蔡總統將以軍禮歡迎

外交部10日表示,諾魯共和國總統昆洛斯伉儷將於14日到19日率團來台進行國是訪問,總統蔡英文將以隆重軍禮歡迎並設國宴款待,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將設宴接待訪團成員就氣候變遷等各項重要議題深化彼此意見。

===

未開放中資經營 陸委會:抖音依法不得在台經營

美國FCC建議美國全面禁用抖音,關於台灣是否要禁用抖音?NCC發言人翁柏宗日前說,這個議題涉及涉及兩岸事務部分,需跟陸委會、經濟部、數位發展部討論。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週四(10日)說,目前政府並未開放中資來台經營網路平台,抖音並未在台落地設立分公司或辦事處,依法不得在台經營相關業務。

===

台南服務處遭槍擊 謝財旺懷疑有人想影響選情

九合一選戰倒數16天之際,台南市學甲區一家科技公司與無黨籍的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週四(10日)凌晨遭槍擊,歹徒疑持衝鋒槍共開88槍。謝財旺說,從政以來光明磊落,懷疑有人在幕後操控槍擊案來影響市長及市議員選情。

===

中檢揪洗錢集團 估計1年收中資約170億

台中地檢署防堵「境外(中國)資金」與「選舉賭盤」介入選舉,執行「斷水流」專案,破獲徐姓男子、張姓女子「夫妻檔」經營的地下博弈網站、洗錢犯罪集團,兩人聲押獲准,中檢估計此集團這一年收取來自中國資金高達人民幣38億元,折合台幣約170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