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4年造2艘輕型巡防艦 防空型配垂直發射飛彈|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4 日訊】指揮中心何時退場 薛瑞元:明年上半年有機會

衛生福利部長薛瑞元4日在立法院備詢談及指揮中心退場條件。他表示,若確診數下降至1萬例或少於1萬例,在重症比率沒升高情形下,可判斷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已經流感化,這時可考慮,而明年上半年較有機會。

===

兆豐銀挨罰57億 告前董座蔡友才求償 逆轉判賠

兆豐銀行美國紐約分行6年前因違反洗錢防制規定被裁罰1億8千萬美元,也因內部缺失被金管會裁罰1千萬元,合計挨罰台幣57億6195萬餘元,兆豐銀認為時任董事長蔡友才、總經理吳漢卿未盡管理人義務,提告向2人各求償57億6195萬餘元,但一審敗訴,不過,高院4日逆轉改判蔡有才確有過失,應賠償5千萬元。

===

台國軍4年造2艘輕巡 防空型配垂直發射飛彈

中共以軍艦頻繁侵擾台灣海域,國軍將興建噸數約在2000噸至2500噸的「輕型巡防艦」來因應,海軍3日在高雄辦廠商說明會指出,希望在4年內完成防空型?反潛型「輕型巡防艦」原型艦各1艘,防空型規劃在艦艏段配置垂直發射型的艦載防空飛彈系統,反潛型則是在艦艉段飛行甲板下方配置拖曳聲納。未來還會有後續量產型「輕型巡防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