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疑在台中設台灣分公司 市府實地查訪|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0 日訊】抖音疑在台中設台灣分公司 市府實地查訪

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所屬的北京字節跳動公司疑在台中設立台灣分公司,台中市經發局20日派員前往這家公司登記地址訪查,未遇到負責人或公司員工,將持續了解是否有違法情事。

===

郭台銘母打不到BNT 王必勝:合約不能換舊換新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當初答應BNT台灣要下訂3000萬劑疫苗,但政府未繼續採購,不確定承諾是否能夠兌現,還說自己的母親打不到BNT次世代疫苗。疫情指揮官王必勝強調BNT單價疫苗目前都已經到貨,次世代目前也有莫德納可以施打,但礙於BNT的合約沒談到可更換新產品,因此無法換成次世代疫苗。

===

網紅業也納入 公平會數位經濟政策白皮書出爐

公平會(20日)公布「數位經濟競爭政策白皮書」,也對可能的法令修正提出建議,像是因應數位經濟的市場特性,檢討市場界定處理原則,並修正網路廣告處理原則,以納入網紅業配行銷衍生的新興廣告議題。此外,公平會也研議是否將水平同業與上下游廠商間的勾結行為共同納入公平法第14條聯合行為予以規範。

===

谷筱霜空手道亞錦賽摘金 險勝日本金牌名將

2018年亞運金牌得主谷筱霜20日在亞洲空手道錦標賽女子50公斤級金牌戰,以8比7險勝2屆世錦賽金牌得主、日本名將宮原美穗,摘下生涯首面亞錦賽金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