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1111台灣雙胞胎日 9家庭聚會分享生活甘苦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1 日訊】週五(11月11日)雙11這天,也是台灣的雙胞胎日,有9對雙胞胎、多胞胎的家庭,選在前一天(10日)齊聚一堂,分享雙胞胎們的一籮筐趣味故事,其中一名媽媽,接連生下三胞胎與雙胞胎,雖然經濟負擔大,但孩子們乖巧健康,再辛苦都值得。

比賽開始,穿著吊帶褲的小兄弟們,還有點反應不過來,但一旁的兄妹檔,已經推著木車往前衝,讓他著急地哭了出來。

哭到臉都脹紅,但還是記得比賽,邊喊著媽媽、邊推著車,逗趣模樣,讓人哈哈大笑。

也有三胞胎兄弟檔,小小個子,穿上一樣的衣服,真的很難分出來。尤其又超好動,媽媽一打三,有點HOLD不住。

三胞胎家長:「還滿累的,尤其是男生啊,他們現在是處於一種小惡魔階段。」

龍鳳胎家長:「會比較辛苦,因為同時間就是要一次顧兩個,其實有些費用會比較高,可是有些費用相對的,剛好一次可以一起用。」

雖然辛苦,但媽媽們說咬著牙一次忙完也不錯。其中這位李媽媽,接連產下三胞胎與雙胞胎,以5個兒子拿下今年冠軍。

三胞胎及雙胞胎家長:「再生第二胎是因為想說要生女兒,因為前面三個都是男生,可是怎麼知道運氣這麼好,又來了兩個小壯丁,當然也是很開心,不管什麼性別都好。」

好險哥哥們很貼心,會幫忙照顧弟弟們,再累再苦都值得。而且雙胞胎,生活趣味也是一籮筐,甚至還有心電感應。

白家姊妹:「我被帶到山上去玩,她留在家裡,然後午睡睡一半,她爬起來跟我媽講說我在山上哭,他們不相信。後來我姑姑帶我下來,就說我在山上哭,她都會知道。」

三胞胎李姓兄弟:「會有實習老師會認錯,叫我說你怎麼聯絡簿沒有交,結果他自己沒有交。」

9對多胞胎齊聚一堂,雙11是台灣雙胞胎日,先暖暖身,彼此交流認識,也希望呼籲政府制訂政策,更支持、照顧雙胞胎家庭。

最後大合照,有得配合度超高,早早就比好YA,也有的不受控制,哭的哭,玩的玩,跑的跑,雖然長得像,但個性都不同,彼此都是獨一無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