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黨週末雙北造勢 皆宣布五萬人到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4 日訊】九合一大選倒數12天,除了民調,在大型造勢場合,也是勝負的觀察指標,藍綠雙方在上週六,分別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國民黨陣營選在新北板橋第一運動場,進行「六都聯合造勢」,包括主席朱立倫、六都首長候選人都出席。民進黨則是選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造勢,正副總統、雙北、高雄市長候選人和支持者致意。

國民黨六都候選人造勢現場(2022.11.12):「我們讓我們的候選人,一起手牽手,一起手牽手,大家一起來,好不好。後面的議員也一起。再一次歡呼,66大勝。」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2022.11.12):「他們說只會抗中保台,還說投給民進黨就是投給戰爭,蔡英文執政以來,遵守承諾維持現狀,國際社會也從來沒有把台灣當作破壞現狀的一方,相反的,越來越多的國家,把台灣的民主和安全,視為是國際秩序和平穩定的關鍵,大家說對不對。」

總統蔡英文,在凱道發表演說,並表示,這是在中共20大後,台灣第一場選舉,全世界登在關注,台灣位於民主最前線,每一個決定都會影響世界如何看待台灣。副總統賴清德也同樣出席凱道造勢,並說,結合民主國家來穩定印太和平,這些挑戰,都需要雙北大力幫忙。而國民黨造勢,侯友宜人氣高漲,不僅有個人主題曲,還現場大玩波浪舞。週六晚間,藍綠雙方都湧入大量民眾,兩個陣營主辦單位在8點30分左右都宣布,現場人數破五萬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