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頂級行動平台較勁聯發科|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6 日訊】高通推出頂級行動平台較勁聯發科

聯發科日前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晶片天璣9200,美商高通(Qualcomm)16日也宣布推出頂級行動平台Snapdragon 8 Gen 2,搭載的手機都將於今年底問世,兩大手機晶片廠較勁意味濃厚。

========

國際金融大咖買進 台積電朝500元前進

股神巴菲特旗下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老虎全球管理公司、索羅斯資本管理、全球最大避險基金橋水聯合都買進台積電ADR、台積電總裁魏哲家10月也加碼200張自家股票,台積電ADR周二收漲10.6%,在台股的部分,也朝500元前進。

========

中國騰訊傳將展開新一輪裁員

路透引述知情人士披露,騰訊將展開新一輪裁員,影響騰訊旗下六個業務部門的三個部門,包括影音串流、遊戲和雲端業務。

========

卡達世足賽20號開踢 台紡織業不缺席

卡達世足賽20號起跑,台灣紡織業者成為球員更衣室裡的隱形參賽者。雖然紡織業近期市況不振,但隨著卡達世足賽即將開踢,業者仍看好世足賽商機可望為景氣灌入一劑補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