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3項奧斯卡提名 《長春》洛杉磯再加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6 日訊】入圍三項奧斯卡獎項的動畫紀錄片《長春》,本週五(18日)將重返洛杉磯。導演勞夫塔斯和漫畫家大雄也會出席部分放映會,與現場觀眾進行問答與交流。

動畫紀錄片《長春》將從週五(18日)起,在洛杉磯的萊姆爾皇家劇場(Laemmle Royal Theater)放映一週,這是自上個月全美80座城市同步上映後,第二次在洛杉磯加長放映。

此外,導演傑森·勞夫塔斯(Jason Loftus)和漫畫家大雄,也會出席週六晚與週日下午的兩場放映會,與現場觀眾近距離交流。

目前,《長春》已獲得95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動畫長篇」、「最佳紀錄片」和「最佳國際片」三項提名,也是加拿大首次選擇一部中文動畫紀錄片,角逐奧斯卡。

耗時六年製作,結合動畫與真人採訪,《長春》講述了2002年在吉林省長春市,一群法輪功學員為制止中共污衊和迫害,在有線電視台插播法輪功真相片的真實故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張博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