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聯勇操演標槍飛彈夜間上陣 吸引軍事迷搶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4 日訊】國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第4天在恆春三軍聯訓基地進行實彈射擊操演,各式武器輪番登場,除了各式機槍及戰車射擊,還有眼鏡蛇直升機及黑鷹直升機等級夜間攻擊演練,場面震撼,吸引不少軍事迷遠道而來拍攝精采鏡頭。

直升機空對地射擊,連續朝砲陣地擊發,及戰車砲等攻擊,轟隆隆彈砲聲相當震撼,還有夜間攻擊演練,對空射擊「熱焰彈」,地面部隊也出動標槍飛彈、迫砲、戰車砲攻擊,吸引軍事迷遠道而來。

新竹軍事迷:「沒有來拍過,聽說聯勇操演非常的震撼,所以來體驗一下,希望能夠拍到機砲然後發射熱焰彈,就是放熱焰彈,因為熱焰彈很漂亮。」

軍事迷 王小姐 :「周邊剛好都有一些航迷朋友、軍迷朋友,所以有這樣的機緣,這個很好玩啊,這個題材跟一般拍人文、拍風景是不一樣的,而且比較刺激。」

在俄烏戰爭中表現亮眼的標槍飛彈,精準命中目標,這幾天來機槍、戰車砲及眼鏡蛇直升機等輪番演練攻擊,對恆春居民來說是生活的日常,農務工作一切照舊,也有軍事迷表示演練過後,有些人會去撿國軍未清理到的彈殼販賣回收,重新改製成藝術品。

軍事迷 楊先生:「未爆彈在軍方的立場,是完全不希望這個老百姓去處理啦,因為那個有危險,但是當地居民這麼多年來,就是有這個習慣,那是他們的生計啦。」

今年以來共機持續擾台頻繁,又正值九合一選舉的時間點,國軍年度的空武操演訓練計劃不停歇,第一線實戰兵裝操演射擊,驗證國軍堅強戰鬥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