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國際巧克力沙龍 各樣式造型甜點吸目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5 日訊】每年在舊金山舉行的節日巧克力沙龍,都有許多巧克力製作商、糖果製造商來參展。從巧克力棒、巧克力軟糖,到松露和威士忌系列,吸引民眾品嘗。

絲滑綿軟、酒香醇美,多重滋味交織融合在小小的一塊巧克力裡,搭配浪漫甜美的禮盒包裝,為饕客帶來了味覺和視覺的盛宴。

民眾 Rachel Heymach:「這是一種平衡,既要儘可能快地去品嚐每種食物,又要確保你真的花時間去品嚐它,而且你不會在一些令人驚奇的巧克力上吃得過多。」

邁克爾巧克力公司創始人 Michael Benner:「在感恩節等假期前後舉辦沙龍很棒,人們可以為假期囤貨。我們有感恩節、聖誕節、光明節和其它節日。當然,巧克力是很棒的禮物,對自己來說也是很好的犒勞,我們都喜歡它。這是我們在這個沙龍的第7年。疫情期間我們受到些影響,很高興這次再度回來了。經歷了很長時間才能和大家重逢,很令人興奮。」

邁克爾巧克力(Micheal's Chocolates),是一家位於加州奧克蘭的手工巧克力製造商。

Michael Benner:「我們有威士忌系列,這可能是最受歡迎的品種。它有Bourbon焦糖胡桃、威士忌Bonbon和奧普拉黑麥,是為世界各地的威士忌愛好者準備的。這是威士忌和巧克力的驚人組合。我們的美食獎集合系列,已經贏得了美食基金會的兩個國家獎項,它們是檸檬爆裂和伯爵檸檬麵包。」

巧克力製造商The Good Chocolate,在製作糖果時會使用天然有機的甜味劑,包括存在於梨和蘋果中的赤藻糖醇(Erythritol)等。

巧克力製造商員工 Ashley Estes:「我們很自豪,能在不使用糖的情況下,做出又好又甜的食品。」

它們最受歡迎且獲獎的喜馬拉雅和海鹽棒系列,也在這次展會以禮盒形式亮相。

巧克力製造商員工 Ashley Estes:「我們推出了這些很酷的新禮盒,可以將3條巧克力,裝在這樣一個漂亮的盒子裡。」

能夠一次品嚐到這麼多種類的美味試吃品,不少民眾難掩興奮之情。

民眾 Travis Russo:「我們真的很喜歡巧克力,很高興能在這個普通的食物中加入多種口味。我們通常只吃黑巧克力,而這裡有這麼多不同的獨特口味。所以這是個很酷的體驗。」

民眾 Rachel Heymach:「德國Goufrais巧克力一直是我們的最愛,我們把它作為第二個品嚐品,然後繞了一圈,嘗試了其它所有的品種,迄今為止它是我們的最愛,我們買了兩袋。」

民眾 Travis Russo:「它很柔滑,味道很好,感覺很讚,我以前沒有說過,但我實際上非常喜歡它。所以這個絕對是我們的最愛。」

新唐人電視台 舊金山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